管理團隊

Mr. Winston Sim (沈學助)
主席兼執行董事 / 創辦人

沈先生在2004年創辦本集團,並立誌將本集團發展成為全球化企業。沈先生21歲時在會計和審計領域裏開始了他的事業。高中畢業後,在考取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執照(ACCA)的期間,他也同時在新加坡的一間會計事務所任職。除了成為Certified Chartered Accountants (CCA) 的會員外,沈先生現在也是新加坡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ICPAS) 執業會員。

畢業後,沈先生在KPMG(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從事審計工作。任職的八年中,沈先生除了審計工作外,也專攻於公司並購案,相關特別證明與首次公開募股。

酒店和餐飲業面對的人力問題使沈先生意識到需要一所“一站式”人力資源公司來協助這些業者解決人力方面的問題。 帶著這股信念和熱誠,沈先生離開了KPMG,開始追求他的夢想。沈先生所研發的理想商業模式,也成就了本集團成功的生意運作模式。在他的領導下,本集團從五名員工不斷擴展到至今大約九十名員工,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和管理者加入本集團帶領著大家向著我們的目標不斷努力。

Serene Tan (陳雪玲)
集團財務總監

陳女士是一名註冊會計師,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並擁有會計學學士學位。她亦是新加坡註冊會計師協會(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of Singapore)的會員,也曾就職於新加坡KPMG(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審計經理。

目前,在我們的集團裏擔任財務總監,其職責為監督本集團的財務部門,一般行政及秘書等事宜。

FREY NG (黃盟春)
總經理 (TCC Solutions and SingAsia Resources)

黃先生持有銷售和市場營銷的高級文憑,也擁有超過20年的零售行業經驗。在加入本集團之前,黃先生曾在眾多專業珠寶品牌裏擔任過總經理,他同時也是負責名貴鐘表零售商的印度地區經理。他的零售行業經驗使他具備了良好的洞察力,了解市場的需求和人力資源的戰略,以保持企業的持續發展。

黃先生是我們團隊的主要成員之一。以他卓越的領導能力和管理技能,負責監督TCC Solutions公司的人員招聘公司發展等工作。

Ken Woo (鄔誌新)
集團人事部總監

鄔先生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頒授文學士學位。

擁有超過12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在加入本集團之前,曾為政府部門服務超過10年,負責多個領域的工作運作與發展,如辦公室運作、客戶關系和公共事務等。

鄔先生負責管理人力資源部門,公司政策制定,和招聘流程,並致力於拓展海外業務,為本公司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

Kenny Wong (黃水發)
營運總監 (TCC Hospitality Resource)

黃先生擁有超過15年的酒店管理,餐飲業務和五星級酒店培訓等經驗。他豐富的經驗使他對酒店業及其相關行業的結構與運作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

他帶領著30多名專業的運營部專員,負責監督規劃及管理服務人員並配置至各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