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Mr. Winston Sim (沈学助)
主席兼执行董事 / 创办人

沈先生在2004年创办本集团,并立志将本集团发展成为全球化企业。沈先生21岁时在会计和审计领域里开始了他的事业。高中毕业后,在考取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执照(ACCA)的期间,他也同时在新加坡的一间会计事务所任职。除了成为Certified Chartered Accountants (CCA) 的会员外,沈先生现在也是新加坡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ICPAS) 执业会员。

毕业后,沈先生在KPMG(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从事审计工作。任职的八年中,沈先生除了审计工作外,也专攻于公司并购案,相关特别证明与首次公开募股。

酒店和餐饮业面对的人力问题使沈先生意识到需要一所“一站式”人力资源公司来协助这些业者解决人力方面的问题。 带着这股信念和热诚,沈先生离开了KPMG,开始追求他的梦想。沈先生所研发的理想商业模式,也成就了本集团成功的生意运作模式。在他的领导下,本集团从五名员工不断扩展到至今大约九十名员工,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管理者加入本集团带领着大家向着我们的目标不断努力。

Serene Tan (陈雪玲)
集团财务总监

陈女士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并拥有会计学学士学位。她亦是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of Singapore)的会员,也曾就职于新加坡KPMG(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审计经理。

目前,在我们的集团里担任财务总监,其职责为监督本集团的财务部门,一般行政及秘书等事宜。

FREY NG (黄盟春)
总经理 (TCC Solutions and SingAsia Resources)

黄先生持有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文凭,也拥有超过20年的零售行业经验。在加入本集团之前,黄先生曾在众多专业珠宝品牌里担任过总经理,他同时也是负责名贵钟表零售商的印度地区经理。他的零售行业经验使他具备了良好的洞察力,了解市场的需求和人力资源的战略,以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

黄先生是我们团队的主要成员之一。以他卓越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技能,负责监督TCC Solutions公司的人员招聘公司发展等工作。

Ken Woo (邬志新)
集团人事部总监

邬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颁授文学士学位。

拥有超过1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在加入本集团之前,曾为政府部门服务超过10年,负责多个领域的工作运作与发展,如办公室运作、客户关系和公共事务等。

邬先生负责管理人力资源部门,公司政策制定,和招聘流程,并致力于拓展海外业务,为本公司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Kenny Wong (黄水发)
营运总监 (TCC Hospitality Resource)

黄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酒店管理,餐饮业务和五星级酒店培训等经验。他丰富的经验使他对酒店业及其相关行业的结构与运作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

他带领着30多名专业的运营部专员,负责监督规划及管理服务人员并配置至各大酒店。